【小海浪公益基金简介】小海浪公益基金是北京天使妈妈慈善基金会和新浪海南共同成立的公益基金,以汇聚爱心,保护弱势群体的生命、健康、生存、发展权利为宗旨,主要开展海南特殊群体的医疗救助、康复关怀和信息咨询等公益活动,同时专注于海南省内贫困学生上学难题,除此以外,我们还致力于为企业提供公益服务,聚焦海南优质公益项目,以新浪大平台、庞大用户群为基础,依托微博社会化传播第一阵地,为善因营销赋能。为企业开放新浪的社交能力,注入社交创意,实现社交传播裂变,让公益高效聚能。


【小海星助残基金简介】做公益,我们是认真的。小海星助残基金是海南省残疾人基金会和新浪海南共同成立的公益助残基金,于2018年12月29日正式启动,我们秉承不忘初心,将新浪公益和海南助残扶残结合,为海南公益事业做更多贡献。它将以播善减贫,成就他人,让善更有力量为使命,不断发现并促进解决社会问题为己任,构建值得信任、值得期待、值得尊敬的公益平台。


【海南爱心社会组织责任榜简介】为树立海南社会爱心组织责任典范,传播公益理念,表彰优秀公益项目,新浪海南小海浪公益发起了“海南爱心社会组织责任榜”的评选,广泛征集爱心社会组织公益案例,经公众与评审会综合评定,每季度发布相关榜单。

联系我们

求助热线:13379892595(其他地区)+86 20 8558 3423